【图】春夏季长版阔腿裤 轻松搞定时尚搭配

2017/3/18 15:37:11 作者:YUl-l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 长裤
今年大热单品就是阔腿裤,阔腿裤几乎是人手一条,因为它不挑身材,任谁都能hold住。并且,它还是凹造型的必备品。那么,如何在合适的场合穿对阔腿裤就是一门必学课了。

阔腿裤以直筒宽松为主题,能很好的修饰腿型。无论你是大象腿还是小粗腿,它都能把你变成大长腿。其实很多妹子对于阔腿裤都是不敢尝试,但是一旦尝试就欲罢不能。但是在选择阔腿裤的同时,一定要做做阔腿裤的功课,切记不能随意选择。阔腿裤的材质大体上有三种,一种是针织材质的阔腿裤,一种是牛仔面料的阔腿裤,而最后一种是西装布料的阔腿裤。

最常见的就是牛仔面料的阔腿裤。一般牛仔给人的感觉就是休闲舒适,而加上阔腿裤的版型,会让人顿时感觉自己开启了街拍模式。并且,牛仔阔腿裤是非常容易搭配单品,只要一条简单的T恤或者卫衣,再搭配上小白鞋,简直完美,而且会让人感觉你气场全开,走路都带着酷炫风。喜欢夸张一点的妹子,还可以用一些配饰来搭配,比如一顶棒球帽,一对大耳环,都能很好和牛仔阔腿裤相互映衬。

12下一页

    阔腿裤 长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