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棒球服女生怎么穿好看 正确搭配让你时尚又减龄

2017/4/16 14:27: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女
春末夏初,天气回暖,女生们终于可以摆脱繁重的大衣皮裤,换上轻便的春装了。这个时节适合最周末出游踏春,那还在为穿什么而烦恼吗?其实球服是不错的选择。

随着天气变暖,春季棒球服越来越受到女生们的欢迎,因为它穿着简便,易搭配,最重要的是很时尚减龄。不知从何时起,棒球服成了时尚界的宠儿,不管是大牌明星,还是街头达人,亦或者是学生党和上班族,都会选择棒球服搭配衣服。

虽然棒球服有点偏中性化,男生穿着很多,但是随着款式的多样和颜色的多变,越来越多的女生更倾向于选择棒球服来度过休闲时间。那么女生怎么搭配棒球服才最还看呢?首先得明确自己的风格。甜美的女生,可以选择白色或者粉白、粉黑相间的棒球服。下面搭配一条牛仔短裙配小白鞋或者帆布鞋,既青春活泼,又时尚甜美。

走中性风的妹子们可以选择黑色或者深色棒球服,下面搭一条简单的浅色牛仔裤,配运动鞋再带一顶黑色或者蓝色的棒球帽,绝对可以去街头街拍了,时尚风十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