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女款潮流搭配 美的让人欲罢不能

2017/3/31 10:52:14 作者:YUm-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女
正值春天,好多人不知道要穿什么,怎么穿又时尚又保暖。现下非常流行的一款棒球服适合你的需求,棒球服非常好搭配,又保暖。适合日常穿搭,即不普通,又不张扬。

正处于春天的季节,大地生长,万物复苏,带着满满的元气与活力。天气渐渐转暖,女生们也可以开始好好的打扮了。但是大街上穿羽绒服的也有,穿薄外套也有,这是一个令人穿衣尴尬的季节。

所以常常都会碰到一个问题“我要穿的暖和一点,还是好看一点?”。其实美丽和保暖一点也不冲突。只要搭配的好,这些统统都不是大问题。即可以美美哒,又可以很保暖。

现下非常流行的一款衣服,非常火爆,那就是棒球服。棒球服一听名字就知道是打棒球时穿的制服,最早起源于一家棒球俱乐部,作为他们俱乐部的独特队服标志,后来渐渐形成统一的比赛服装。棒球服一整套包括外套裤子,内衬,鞋子,袜子等等。但是人们现在普遍流行的是棒球服的外套。保留了棒球服的特色,在原有基础上加以改造成现下流行的元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