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刺绣棒球服仙女的美搭方式 一件变美快速掌握

2017/4/14 11:02: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女
各种各样的棒球服都被时尚达人轮番演绎。它已经打破了刻板的搭配套路不再似大众印象里的墨守成规,所以追求复古时髦、鬼马俏皮,个性的妹子们不能错过。

街头风十足的棒球夹克一直都是是时尚博主们日常出街的必备,总能玩出新花样的潮人女士当然不愿把普通棒球服穿出门,一直被视为荣誉、胜利、聪明象征的美式普通棒球外套,因为各大设计师金手一挥,让原本应该被归类于运动服装的它成功蜕变成时尚界不可或缺的搭配单品。标志性的服装版型,搭配多元化布料的混搭方式,组合出新款的时髦外搭。

本季的各大秀场就有不少抢眼又时髦的棒球服。今年流行的是华丽又复古的缎面材质,最重要的必须是带有刺绣印花。刺绣棒球服不仅能摆脱以往纯色的单调感,还能让你的棒球服多了几分“女人味”。不仅有街头的休闲风也不失精致美感的韵味,正是妹子们所需。

时装模特一直是时尚潮流的领军,可她们也全部都迷上了这种棒球服,仔细一看可全都是刺绣图案的,颇有中国风的感觉。

什么事情都要循序渐进的做,如果你感觉还没足够勇气穿上如此华丽的面料和刺绣图案,你可以先选择一件黑白拼接短款棒球服,不管是黑色为主色还是白色,你放心,它们虽然颜色简单却更容易搭配不论是简约干净的牛仔短裙或是造型浮夸的牛仔破洞裤,它一定不会让你的整体造型看上无趣没亮点。

各种棒球服都被时尚人士轮番演绎过。它已经打破了刻板的搭配套路不再似大众印象里的墨守成规,所以追求复古时髦、鬼马俏皮,个性的妹子绝对不能错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