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女款搭配介绍 教你穿出美的自己

2017/5/27 17:12: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女棒球服女生搭配
近几年来,喜欢穿棒球服的女生越来越多。因为它穿起来舒适,所以被很多人所喜爱。虽然棒球服百搭,但是搭配起来也是有讲究的。那么穿棒球服该如何搭配衣服呢?

最近穿棒球服的女生越来越多,也有很多人是为了追赶潮流换上的棒球服。它因为十分宽松舒适的特点,被很多人喜爱。但是还有很多女生不知道棒球服该如何搭配,她们认为如此百搭的一件外套可以随便搭一件休闲风的衣服。其实不然,本文便为你介绍棒球服最好看的几种穿搭方法。

首先,最普遍的一种,就是棒球服搭配牛仔裤。在牛仔裤的选择方面一定不要选择那种非常规矩的,最好选择略微破洞的牛仔裤。这样会提升一下整体气质,让你显得更加个性,不会特别呆板。这种搭配非常适合运动或者逛街穿,因为十分舒适,还不会显得过时。

其次,黑白相间的棒球服搭配黑色短裙鞋子选择高跟带防水台的凉鞋。这种搭配非常有淑女的气质,平日里文静的小女生们可以选择这样搭。里面的内搭可以选择一件黑白相间条纹短袖,十分有气质。

还有,上衣军绿色棒球服,下装牛仔短裤。这种搭配也十分休闲风,我们也可以在运动的时候这样穿。牛仔短裤又休闲又性感。如果我们在夏天觉得太阳很晒,防晒衣又不好看,我们就可以这样穿。虽然这身很休闲很大气,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你的女生气质。走在路上一定会迷倒不少男人的。

最后,如果是去跑步,我们可以选择灰色棒球服搭配灰色裤子。这样穿十分宽松,也适合做运动,尤其是很适合去跑步。不过这样的一身在平时穿也是可以的,可以让你与众不同,穿出和大家不一样的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