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的系法和搭配指南 教你成为时尚女人

2017/8/1 20:47:15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作为一件配饰品,如果搭配得当,会让整体效果大大加分。丝巾的款式很多,系法也有很多种,但是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对丝巾进行款式和系法的挑选。

丝巾是每个女人必不可少的一件配饰品,虽然说在穿衣时并不是非有丝巾不可,但是在某些情况下丝巾却可以为我们的整体效果加分。在天气微凉的时候,丝巾不仅使我们看起来更加美丽,同时也会起到保暖的作用。而在外出游玩时,披上一条优雅大气的丝巾,拍起照片来也会风情万种。即使是在日常生活中,也会显得我们更加与众不同。

丝巾的款式多样,在选择时要根据自己的肤色以及衣服的风格来决定。我们应该照顾到整体搭配出来的效果,而不是单单看丝巾的款式。另外还需要根据出席的场合来选择,比如平时上班时候应该搭配一些款式和颜色简单大方的丝巾;而在出席酒宴等一些正式场合时,就可以选择比较华丽的丝巾。但丝巾搭配有个原则,就是切不可喧宾夺主。

人们对于丝巾的系法有着较多的创意,不同的系法也会展现出不同的风格与气质。下面就向大家介绍几种比较常规而又好看的系法。

首先向大家介绍适用于职场的丝巾系法。将丝巾折叠成三角形之后绕在脖子上,然后在脖子的左侧打结,再把丝巾两边的上下部分分别穿进结中,拉出一小截即可。

第二种系法适合出席宴会等场合。我们要在系在脖子上之前把丝巾折叠完毕,现将丝巾两边分别往中间对折,中间留出一条空隙。然后再从下至上折出风琴褶,叠好之后绕在脖子上用皮筋固定住,这种系法比较淑女,显得很优雅。

还有一种系法既可以出席正式场合,也可以在旅行中使用。首先把丝巾进行对叠,注意是不规则的,四个角要分别露出来。然后把丝巾从脖子右边往左边围,用丝巾扣固定住两角,再整理一下,民族风十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