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的系法花样繁多 反正每种都时髦

2017/7/29 15:52:32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很多人看来,丝巾不过是和围巾差不多的保暖工具。然而和围巾比起来,丝巾保暖性不高,但却有不可低估的时装效果。一条小小的丝巾可能会成为你整套look的亮点。

丝巾其实从诞生的时候开始,就和围巾就着很多的不同。虽然都可以围在脖子上,但是丝巾的款式,风格明显要多样一些,而且造型感很强。围巾的系法就那几种,而且稍不留神就会“没有”脖子。而丝巾就不一样了,在脖子上随便系两圈再打个结。就可以让一套简单无趣的look在它的装饰下,就会变得有亮点,变得鲜活起来。满满的高级感。

丝巾不仅可以作为服装的装饰物,还可以巧妙地和衣服融合在一起,创造出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普通人可以将丝巾简单的搭在肩膀上,类似于披肩的作用。但是有没有披肩那种老气的感觉。而追求更高级效果的人,可以选择与衣服的花纹,颜色相契合的丝巾。搭在肩膀上之后,用腰带固定起来,成为衣服的一部分,并让其焕发出一种新气象。

上面所介绍的两种方法,总体来说是比较好操作,不怎么挑人的。但是一些比较新颖的系法就颇具挑战性了。在许多欧美街拍中,我们常看见一些街拍达人们将丝巾作为发带用,充满浓厚的法式风情和扑面而来的时髦气息。不过自己模仿起来就很容易跑偏成“卖菜的老大娘”。这种系法真的很高级,但是也是真的很难hold住。

还有一种新颖但是相对不那么苛刻的操作,就是把丝巾当做项链用。穿一字领或者大V领的时候,将它系在脖子上。一来可以缓解裸露过多的尴尬。二来也颇具吸睛效果,上街的回头率那是不会低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