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好丝巾的系法和搭配    轻松提升气质品位

2017/7/6 7:12:11 作者:U-wa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块小小的丝巾,却有着上百种打法,你确定你不心动?确定你不喜欢?如果你却是还是不喜欢,那么看看下面这篇文章,你会发现丝巾你所不知道的魅力和时尚

丝巾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中世纪以前,一开始仅仅只是作为御寒而佩戴。渐渐的,丝巾成为了欧洲贵族的装饰之物,丝巾的品牌不断出现,拥有一块品牌丝巾成为了地位的象征。丝巾文化可不仅仅局限于欧洲,中国古代的手帕也是丝巾的前身,在丝巾上的传统刺绣搜到全世界的喜爱。

丝巾的搭配可谓多种多样,可以作为整体造型配饰点缀,同样也可以成为整个形象的点睛之笔。比如你穿这一套黑白正装,整体看起来严肃简练,但是如果脖子上系上一条彩色的丝巾,这样使得整套造型更加出彩,一条丝巾就让你的造型活泼灵动起来。

如果你想把这条丝巾作为主要展示对象,那么你的穿着则需要尽量低调,全身除了丝巾之外选择一种颜色,这样就可以让人们的目光都集中在你所佩戴是丝巾上。身上选择的颜色尽量选择黑白灰着三种,这样才不会喧宾夺主。

丝巾的系可以说有千百种,最常见的就是蝴蝶结或者胸襟结,这两种打法都是系在脖子酸,让丝巾成为造型的点缀。另外一种常见的条状结同样也是系在脖子上,这种结属于相当休闲的打法,可以体现出成熟优雅的韵味。它的打法非常简单也非常实用。

丝巾除了可以佩戴在身上,还可以打在其他配饰上面。在你的手提袋上系上一条丝巾,让你的包包显得与众不同。丝巾还能作为头巾佩戴,去度假是头上系上一条丝巾,配饰复古的衣服和妆容,让人感觉回到上世纪,这也是一种乐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