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搭配推荐 这么穿才显腿长

2017/7/5 16:47:14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搭配铅笔裤款式
不管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每个女生的衣柜当中都会有几件铅笔裤。铅笔裤有很多优点,而且属于一款永不过时的裤子。接下来就介绍几款铅笔裤搭配方法,看一下这种裤子的搭配。

铅笔裤款式非常多,所以说铅笔裤搭配也会很多。而且每一种搭配都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接下来就介绍三种铅笔裤的搭配,看一下怎么穿才能让简单的铅笔裤变得不那么普通。

第一款搭配方法就是和靴子搭配,不管是长筒靴还是短靴,又或者是中筒靴,搭配铅笔裤都可以展现出腿部的修长与纤细。图片上蓝色牛仔铅笔裤搭配中筒靴,展现出纤细的长腿。另一款尽管是不那么好搭配的红色裤子,和一双短靴搭配也显得非常合适,而且给人一种撞色的设计感。

第二种搭配是和平底鞋的搭配方法,铅笔裤搭配平底单鞋是非常好的一种搭配方法。图片上搭配的鞋子是前一阶段非常受欢迎的娃娃平底单鞋,也可以搭配乐福鞋穿,都非常合适。不管是蓝色的裤子还是红色的裤子,搭配同色系的鞋子或者相近色系的鞋子就非常合适。

最后推荐的一款铅笔裤搭配是最近时尚圈非常流行的一种搭配方式,那就是蓝色裤子搭配黑色鞋子。不管是黑色乐福鞋还是黑色短靴,蓝色的铅笔裤和黑色的鞋子穿在一起会给人一种简约之中透着设计的美感。

而且全身黑色和蓝色的搭配也不会显得过于单调,反而是会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上身黑色的上衣或者是蓝色牛仔外套,蓝色的铅笔裤和黑色的鞋子搭配在一起。也可以选择一双黑色的袜子,这样的单品放在一起就会给人一种非常好的时尚感与设计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