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搭配小技巧  三种搭配方法让你拥有迷人身材

2017/5/4 10:42: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搭配
铅笔裤能够让女生的腿部显得修长,具有很好的修饰作用,受到广大女性网友的喜爱。但是仅有裤子是不行的,我们还需要考虑到上衣搭配,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搭配呢?

铅笔裤问世以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了时尚圈,众多明星达人时尚大腕都成为了铅笔裤的粉丝。铅笔裤因为强大的秀修腿、显瘦效果成为大家最常搭配到的一种裤子。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应该如何搭配铅笔裤让自己看起来更加苗条

纯色系的铅笔裤是不错的选择,能够凸显腿部的线条,几乎不会带来负面的效果,但是有裤子还不够,上衣我们该如何搭配?一般的建议是选择和裤子同一个色系的上衣或者外套,不仅给人一种整体感,并且还会给人一种线条被延长的感觉。

加入你有意见白色的外套或者是上衣,那么你会选择搭配怎样的铅笔裤呢?很多网友会选择黑色的裤子,虽然黑是万能的搭配,但是明显分割还是不能很好的修饰身材。因此可以选择暗红色的铅笔裤,能够弱化对比度,并且还能够调节整体的氛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