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铅笔裤搭配怎么好看 时尚达人教你成为街头潮人

2017/4/8 11:27:14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搭配
铅笔裤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时尚潮裤,衣橱里的必备款。铅笔裤不仅穿搭方便,还能修身美形。特别是腿长的妹妹们,非常显身材。那么铅笔裤怎么搭配才看呢?

爱美的妹子们,特别是腿细的美女们,衣橱里总少不了一件两件的铅笔裤。春夏是薄款,秋冬可以是加绒款,即简单大方,又修身好看。铅笔裤舒服百搭,价格实惠,好多学生妹子们都很喜欢。那么怎么搭配才最好看呢?

首先铅笔裤因为小脚处紧密卡身,所以对小腿的要求比较高,需要小腿细的妹子们穿着才好看。腿粗的女生也不要气馁,跨市选择阔脚裤或者直筒裤修饰一下。如果是学生妹子,上身可以选择较为宽松的衬衫毛衣外套甜美范或者青春范都能够体现。

下面配运动鞋或者乐福鞋都行。个子娇小的学生可以选择带点跟的运动鞋或者皮鞋,配上铅笔裤会显腿长。如果是上班族,上身可以选择皮夹克或者修身毛衣,或者职业衬衫。既时尚,又不失大气,潮范十足,是上班或者休闲娱乐必选的打扮之一。

鞋子可以配高跟鞋,最好是尖头的,时尚贵气。如果是皮夹克最好配运动鞋或者铆钉鞋,绝对有范,不输于街头达人们的装扮。不管是何种打扮都要讲究颜色和风格的正确搭配。

比如红绿不能搭配,颜色深的裤子最好配颜色浅的上衣,白色为最佳。颜色浅的裤子可以配颜色浅的上衣也可以配黑色上衣。不能花花绿绿乱配,不然就失去了铅笔裤搭配的意义了。铅笔裤能够修身,但是不能买太过紧身的铅笔裤,因为这样不但不能显现好身材,还会造成身材臃肿的错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