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搭配介绍 教你轻松穿出完美大长腿

2017/4/10 14:3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搭配
不管是什么风格的女生,有一种裤子是的,那就是铅笔裤,铅笔裤穿起来非常显瘦,而且还很显腿长,想要铅笔裤穿的时尚,那就要学习一下铅笔裤搭配技巧

铅笔裤非常常见而且也非常普通,但是想要铅笔裤穿得不普通,那就需要一些小方法和小技巧来学习一下铅笔裤搭配方法。学会下面为大家介绍的内容之后,你一定会学会一种非常时尚穿衣风格,而且轻松的就能展现出铅笔裤所带给大家的神奇效果。

首先是在铅笔裤的选择上面,最好选择一些蓝色或者是黑色的铅笔裤,因为这样的裤子很显瘦,看起来不会暴露出自己腿部的缺陷。其次就是在上衣的选择上面,尽量选择一些小型的上衣,这样也会显得腿非常修长,并且有一种气质包含在里面。

图片上显示的是两款不一样的铅笔裤,但是搭配的都是一些小的上衣。就算是搭配一些长款衬衫,也一定要把衬衫掖在裤子里面,这样也是一种显腿长的好方法,图片上的搭配就是这样的。

如果你厌倦了短上衣,可以选择一款长风衣来搭配铅笔裤,铅笔裤的可塑性非常强,搭配不同风格的衣服就会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图片上蓝色的铅笔裤搭配焦糖色风衣,这个人都显得气场十足,有一种职场上商业女强人的感觉,这样的穿搭风格真的非常受欢迎。

另一款搭配适合小西装短靴的搭配,铅笔裤搭配短靴会拉长腿部线条,这是一种永远不会出错的穿搭方式,而且小西装的选择也非常合适,尽量选择一些比较简单,休闲感比较强的上衣会显得非常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