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夏牛仔裤尺码越大越时髦 这些新搭法你一定要学

2017/5/20 15:02: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尺码牛仔裤新搭法
牛仔裤的款式总是层出不穷,像是之前流行的挽边牛仔裤、剪边裤、再或者是流苏元素等等。今季的牛仔裤在经历了一次大翻牌之后,编辑觉得以下这一款你可以考虑入手!

相信很多妹子曾经都有看过一部美国青春片《牛仔裤的夏天》,这部剧里通过牛仔裤把女生们纯洁的友情巧妙地组合到一起让人除了感叹闺蜜的重要性,同时也表明了牛仔裤是女人一生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如果你对自己衣帽间中已经存在的牛仔裤们丧失了搭配兴趣,不如看看今天编辑为大家推荐的牛仔裤搭法。

作为各种各样的牛仔裤款式中最受妹子们喜爱的宠儿,boyfriend风的牛仔裤大概是每个女生衣帽间里都有一两件的必备单品。轻松穿出随性、摩登的感觉受追捧也是意料之中,可是如果你现在还在过度追捧Boyfriend Jeans我只能说你真的不太时尚。因为当下时尚圈内最火爆的正是Mom Jeans!

Mom Jeans的意思原是指在欧洲国家深受年纪较大女性喜欢的牛仔裤款式,显著的特点是偏复古范儿的高腰设计以及仿佛萝卜似的裤腿。

虽然这种看起来尺码较大的裤型容易显得臀部也大,但仍是不能阻止它成为众多明星大咖们的新欢,连Kendall Jenner都抵挡不了它的吸引呢!其实和具有很多相同之处的boyfriend牛仔裤相比,Mom Jeans的剪裁设计不只是增添了许多时髦感,还让穿上它的女性别有一种独特的优雅痞帅味道!

无论是搭配拥有复古感爆棚的简洁缎面长袖,让你美得和街头中那些常规版型完全不一样,还是搭配融合了镂空设计、露肩元素的T恤和小白鞋,穿出活力四射的少女感。只要入手一条看上去尺码宽大的Mom Jeans,就能让你往日里平淡无奇的的造型瞬间潮味满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