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穿破洞牛仔裤加网袜好看吗 合理搭配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2017/5/13 10:22:15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提到2017年流行什么时尚元素,网袜当之无愧是其中一个。自从某位明星的机场街拍中出现网袜,引无数迷妹追捧。 网袜搭配时尚的破洞女仔裤,让你秒变时尚女达人

破洞牛仔裤是比较受年轻女性欢迎的一种服饰。几乎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有几条破洞牛仔裤。虽然今年不是破洞牛仔裤最流行的一年,但是搭配网袜,绝对可以引领2017年时尚潮流。

网袜是今年春夏非常受欢迎的搭配之一。很多明星都喜欢穿网袜搭配牛仔裤或者皮裤,非常的时尚性感。现在天气越来越热,破洞牛仔裤配网袜成了新的宠儿。既时尚,又清凉。那么破洞牛仔裤搭配网袜怎么穿最好看呢?

首先可以搭配西装外套,下身配长款网袜加破洞牛仔裤,然后再配一双细跟高跟鞋。网袜刚好盖住裸露出来的膝盖,既个性又性感。细跟高跟鞋既能拉高腿型,又让女生更显秀美气质。整个搭配会让你在气质和气势上都提升很大的一个层次。尤其是个头娇小的女生,如此搭配还能增加气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