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蓬蓬裙搭配 让你不再千篇一律

2017/5/20 20:4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搭配蓬蓬裙穿搭介绍
蓬蓬裙又被称为小洋装、公主裙,一般都是很多层重叠起来营造出蓬松的感觉。穿上它甜美可爱,少女感十足,但是搭配好才能吸引眼球。下面就来介绍一些好看的蓬蓬裙搭配。

上面左边图片上的蓬蓬裙搭配很具有都市的时尚感,浅棕色的分层蓬蓬裙,搭配白色基础款T恤,外面再穿上一件黑色的修身小皮衣,时髦中带上一点小小的调皮,走在街头玩酷味十足。再穿上一双黑色的细跟高跟鞋,手上提一个亮粉色的的手提包,增加一丝女人味。

一般的蓬蓬裙都是纱裙,因为纱质地轻薄,很容易的就能营造出蓬蓬的外形,但其实棉布也可以做成蓬蓬裙。像右边图片上的这件浅灰色蓬蓬长裙,在剪裁上很是细心精确。搭配上纯色的毛衣,温婉大气,一个红色小包作为点缀,吸引眼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