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些蓬蓬裙搭配让你绽放明星光彩 揭秘潮人的穿衣时尚

2017/5/8 9:37:11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搭配蓬蓬裙服装搭配
蓬蓬裙是非常受欢迎的服装,我们经常在时尚杂志中看到它们的身影。不同的上衣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风格。下面就为你介绍几种蓬蓬裙的搭配,喜欢穿裙子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我们首先可以看到图中显示的完全不同的风格。灰色的蓬蓬裙搭配浅蓝色的短上衣,这样的搭配既甜美又保暖。在初春或者秋天都可以选择这样的搭配。这样的纱裙不要选择过于宽松的上衣,这样会让上身显得十分臃肿,没有美感。

黑色超短裙搭配同色系背心。这样的搭配应该是我们非常常见的一种搭配了,黑色在什么场合穿着都不会失礼。像这样的穿搭不管是出去参加酒席还是出门逛街都是很靓丽的一条风景线。而且黑色超短裙可以将腿部的线条拉长,看起来会有拉长身体线条的功能。

丝绸状的蓬蓬裙搭配黑色蕾丝上衣,这样的搭配非常有女人味。今年网状打底衫也十分流行,不喜欢网状打底衫的朋友可以穿着蕾丝的上衣,更加凸显小女人温婉的气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