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高跟鞋 瞬间长高十厘米

2017/4/16 16:37:15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搭配
一条高腰设计的蓬蓬裙,不仅能把女性迷人的腰部曲线展现出来,而且更显瘦有气质让你的腿形看起来又细又长!一双高跟鞋再加上合适的上衣搭配,立刻解决了你今春穿衣烦恼。

在乱穿衣的春天究竟穿什么样的裙子,才能既好看时髦又适合自己的身材,这应该是每个妹子苦恼的问题。女人们选择裙子最在意的就是,裙子是否让自己的双腿看起来纤长?是否暴露自己的小粗腿?想要放肆的美,想要让你的双腿看起来长又细的重点当然是裙子的蓬度!轻薄短款的裙装,显然不能达到这种理想效果。

一条典雅高贵的印花蓬蓬裙完全满足了我们所有需求。复古的元素加上些许修身束腰的效果,不经意间的优雅,才是展现每位女性品味的最高境界!尤其是刚好露出了最纤细的小腿,长度刚到小腿的中长裙蓬起来的效果,足够将我们身材中存在的不完美包裹起来。

蓬蓬裙的搭配也特别简单,由于裙子本身过于吸睛,大大小小的印花都能凸显你的高级性感,这时候我们只要一件最简单的白色上衣就能带来与众不同的摩登体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