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技巧 教你穿搭小妙招

2017/7/6 21:42:1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或许我们长得不可爱,但是可以在穿衣搭配上将自己的气场发挥到。蓬蓬裙是小公主们必不可少的衣柜单品,如何穿搭才能穿出时尚风格呢?

蓬蓬裙又称芭蕾舞裙,是一层层的网纱,加上蓬松的大裙摆,收紧的腰部,打造出来的一款将优雅和可爱融为一体的裙子,是每一个女生们的衣柜里必不可少的。蓬蓬裙演化出很多不同的款式,从最卡哇伊的风格到优雅端庄的风格,让各位小妖精多了很多的选择。那么,蓬蓬裙应该怎么样搭配才好看呢?跟着小编一起看一下欧美时尚达人们是怎么搭配的吧!

第一款是上半身是白色衬衣,搭配下半身的白色蕾丝印花薄纱中裙,以及一双淑女标配的高跟鞋。这样搭配显得端庄淑女,是适合在工作场所穿着的搭配,整体搭配给人的感觉是自信、优雅的一个时尚女王,是一个非常知性淑女的打扮。

第二款是上身是今年流行的一字领Crop Top,搭配米黄色蓬蓬纱中裙,以及一双简单款的高跟鞋。一字领有着迷之作用,它可以将手臂上的一些肉肉遮挡起来,露出漂亮的锁骨。米白色的蓬蓬裙显得相当有活力。

第三款是千鸟格圆领T恤搭配上黑色蓬蓬纱中长裙,腰间再配上腰带,一双基础款的高跟鞋。条纹的圆领修身上衣将上半身的身材显示出来,棕黄色的腰带起着最为重要的过渡作用,将色彩的转换自然的转接。黑色中长裙更是将腿型修长,微蓬的裙身显得造型有层次感,淑女的同时又不失俏皮。

第四款是牛仔上衣搭配米白色的蓬蓬纱中长裙,腰间搭配细长的腰带,一双百搭的小白鞋。这款的造型主打是青春活力风,牛仔和小白鞋是活力的象征,而蓬蓬裙的微蓬更添加一分可爱俏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