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的系法有哪些 选择这些方式让你变身时尚潮人

2018/3/24 7:2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又被大家称作是小方巾,现在在时尚界,它非常的受到大家的欢迎,是一种提升时尚指数不可缺少的单品。具有多种用途,关于它具体的搭配方式你知道吗?

1、很多饰品对于提升时尚指数都有帮助

其实大家不要小看了一些小饰品的作用,如果你将它好好的利用了,它对于提升一个人穿衣打扮的时尚指数非常的有帮助,有些时候甚至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那么在我们的日常穿搭中,你知道怎么利用丝巾吗?就让时尚达人来教你吧。

2、作为头巾使用

将头发全部挽起来,会显得整个人干净利落。但是有些女生的碎头发比较多,全部绑起来可能会显得有些凌乱,那么你可以选择用方巾放在头上,让它去固定住你的头发。

3、系在腰间

穿高腰款式的裤子会显得整个人的腿非常的修长,但是有些人的腹部上有些脂肪,穿着高腰的裤子配上修身的衣服会将自己的身材缺点展示出来,那么该怎么办呢?你可以在腰上系上一条丝巾,去遮住自己的身材缺点。

4、系在脖子上面

到了春夏季节,衣服穿的比较少人,大家修长的脖子都露出来了,如果没有配上一些项链或者是其他的饰品,那么穿着低衣领的衣服会觉得有些突兀。所以大家可以选择一条丝巾配在上面,只要不是高领的衣服可以的,可以和套头的毛衣、低衣领的衬衣或者是T恤衫搭配在一起。

虽然说丝巾只是一个小小的饰品,但是如果你将它利用好了的话,它将会成为你全身穿着打扮的一大亮点,关键就在于你怎么搭配它。而具体的选择还是要看大家的实际需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