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系法花样翻新 全部都会算你赢

2017/8/5 0:22:11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系法丝巾系法搭配
一到夏天就把丝巾都收起来了吗?那可是大错特错!丝巾的作用早已不再局限保暖,而是集保暖、时尚、吸睛于一体的必备单品,无论任何季节你都应该让它常伴左右。

丝巾它本身可以作为服装的一种装饰物,还可以巧妙地和衣服融合在一起,创造出别样的感觉。有的人会把它简单的搭在肩膀上,就像是一个披肩。但是有没有披肩那种老气的感觉。追求高级效果的人,就可以选择与衣服的花纹,颜色相契合的丝巾。搭在肩膀上之后,用腰带把它固定起来,还能有一种新的气象。丝巾从一开始的时候,就和围巾有很多的不同。

虽然都是可以围在脖子上的,但是丝巾的款式,风格明显要多样一些,并且有很强的造型感。而围巾的系法也就是那几种,而且稍不留神就会“没有”脖子。丝巾那就大不一样了,在脖子上随便系两圈再打个结。就可以让简单无趣的服装在它的装饰下,会变得有看点,同时也鲜活了起来。满满的都是高级感。上面的两种方法,都是比较好操作,也不怎么挑人。

但是还是有一些比较新颖的系法就有点挑战性了。在欧美的街拍中,我们常会看见一些街拍达人们将丝巾作为发带用,充满着法式的风情和时髦的气息。不过有时候自己模仿起来就很容易跑偏成“卖菜的老大娘”。这种的系法是很棒的,但是相对的要求会高一点。

还有一种系法很时尚但是相对不那么苛刻的操作,就是可以把丝巾当做项链用。平时在穿一字领、大V领的时候,将它系在脖子上。可以很好的遮盖露的地方,也很有吸引别人眼球的效果,上街的回头率那是不会低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