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系法花样多 真人示范如何更能出彩

2017/6/11 16:42:11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系法丝巾的花样系法
一般来说,丝巾总被认为是优雅的象征。而在如今这个包罗万象的时尚圈我们发现,什么都能变幻出多种多样的色彩。丝巾,自然不能意外,今天就带大家来解锁丝巾的花样系法。

第一种系法:披肩式。这种系法相对来说常见,但与此同时,装饰效果也比较好。只要选择的丝巾有特点,就能让一身简单的穿搭变得妙趣横生。只需要在胸前系上一个蝴蝶结,以三角形方式出现的丝巾就会变得立体起来。

第二种系法:飘逸领结式。用这种方法的时候,可以选择一款有边框的丝巾,这样一来获得的层次感更加丰富。方法是用丝巾其中一角绕脖子一圈系住即可。

第三种系法:choker式。直接将丝巾以长条形的形式裹起来使用,注意此时要露出来的一面,尽量挑选一个好看一点的画面,让这条“项链”看起来更有味道。

第四种系法:门襟式。这种方法看似简单,其实需要对于丝巾整体画面感有一定的把控。如果是图上这样有规律的图案会容易一些,但是如果是不规则的图案,则需要在折叠时注意均匀度与色彩的组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