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穿衣搭配女式风格 学会这些轻松变成仙女

2017/5/24 17:0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的女生不懂得搭配技巧,只会由着自己的性子盲目的穿搭,但是这样很容易出错。其实穿衣搭配都是有一定的小技巧在里面的,学会了下面这些你也是时尚达人

穿衣搭配一直是让很多女生头疼的事,既要考虑颜色的搭配,还要考虑整体风格的和谐,除此之外,还得考虑各种场合所穿的服装是否合适的问题,真可谓是让不少女生焦头烂额啊。时尚圈内的专业人士肯定不用担心,可大多数的女生只是平常的圈外人,搭配起来难免有时候会出些差错。针对这个问题,我来教大家一些简单的搭配技巧

一、包包

宝宝绝对是在女生的穿衣搭配中不可或缺的一样东西,女生一般都会有很多个包包,在包包的选择上要注意颜色的搭配。有时候一身衣服并不出彩,加上一个包包就会有很大的不同。

二、帽子

帽子是一个很容易就让你的穿搭变得时尚起来的一件单品,市面上出售的帽子有很多种类型,圆礼帽、棒球帽、毛线帽、遮阳帽都很好看,关键是看风格和衣服的和谐问题。除此之外,戴帽子是还要注意到发型对帽子的影响。

三、太阳眼镜

在炎热的夏季,太阳眼镜上的出现频率非常之高,夏天的太阳阳光强度很大,太阳眼镜不只可以保护你的眼睛免受紫外线的伤害,还可以为你整体的时尚加分不少。

像上图一样是很好的闺蜜装的示范,一个是一身白色西装,一个身穿白色裙装,都佩戴的有一个太阳镜,走在街上很是惹眼。另一对好闺蜜也是不落俗套,灰色的针织毛衣配黑色的透视纱裙,优雅性感,绿色的毛衣配卡其色的休闲哈伦裤,时尚大气,戴上太阳镜后整体风格又提升了个档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