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街拍洋溢青春永不凋零 助你成街拍女王

2017/4/10 9:57:18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街拍
今年关于“喇叭”两字的单品都是非常火爆的。说到喇叭首先想到的是喇叭裤,无论是高个子还是小个子都可以驾驭它。它有增高显瘦的特点是不少美妞们喜欢的单品。

牛仔喇叭裤不光是增高显瘦那么简单它还可以藏肉。如果你的小腿有点粗或者是腿部不是特别的直那么我建议你选条牛仔喇叭裤,因为裤子下面的小喇叭完全可以把你的小粗腿给遮住和修饰你的腿部线条让你的腿看起来更长更直。

现在不少的美眉穿九分牛仔喇叭裤配渔网袜这样配起来也是很潮。有的美眉直接单穿露出脚踝性感高挑。牛仔喇叭裤搭配小白鞋是非常经典的搭配哦,看起来清纯活泼元气满满。搭配起高跟鞋性感妩媚又女人味十足,搭配凉鞋清凉又有朝气。牛仔喇叭裤风靡全球无论是明星大咖和时尚达人们的街拍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它的踪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