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 四种搭配技巧帮你搭出仙女范

2017/5/14 11:27:11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运动裤已成为当下最为流行的单品之一,无论是时尚达人还是明星大腕,都无不热爱这一件简单又随意的时尚单品。下面一起来看看运动裤是怎么搭配上衣的。

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四种简单搭配分享给您。

第一款:“运动裤加纯色上衣”。运动裤搭配纯色上衣,不仅抢眼而且还十分的时尚。统一的整体搭配完全可以作为日常的穿着打扮,并且再也不用考虑“今天该穿什么?怎么搭配“这样一系列的问题了。

绝对是一种超级百搭的宝典,在鞋饰上的搭配,也十分的简单,无论是单鞋还是运动鞋,都不会影响整体的造型感。再加上随手扎上一款慵懒的丸子头,绝对让你成为街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第二款:“运动裤加吊带背心“。这样的搭配简直让您酷到不行,在炎热的夏日里,宽松简单的一条吊带内心搭配随性的运动裤,就非常值得您选择。鞋子的搭配完全可以根据上衣的色彩来进行呼应,如果上衣与裤子都是比较暗的颜色,鞋子就可以选择比较亮眼的颜色,会为整体的造型注入一股青春活力的感觉。

第三款:“运动裤加短款T”。对于手臂比较偏壮的女性而言,背心就起不到很好的修饰作用。但是一款短T就很值得选择,短T作为一款简单的单品,也是最近最为百搭的单配。短T加运动裤,简直万能的百搭。短T 的搭配会让整体的造型显得更加的高瘦,特别是对于腿部线条的拉长效果。这一款搭配,特别适合矮个子mm们。

第四款:“运动裤加一字领T”。一字领作为小女人的一款必备单品,您怎么能够错过。一字领的搭配,会让运动裤不再显得“死气沉沉”的。运动裤单品加上一字领随意,让您慵懒中又夹带一股女性独有的性感,同时也是一款出彩的出街时尚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