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学会配色怎么穿都好看

2017/4/9 11:02:14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
最近女生穿运动裤已经是一种潮流和时尚,在很多街拍上面都可以看到运动裤的身影,而且都搭配的非常好看。接下来就带大家看一下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才是看的。

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时尚呢,其实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搭配问题。上衣的种类非常多,但是整体看下来其实也就只要那几种,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最适合和运动裤搭配在一起的上衣。首先要知道的一点是,不能用常规的思维学习搭配运动裤,因为现在运动裤已经不再是那个运动时才会穿的裤子了。

现在运动裤已经成为一种非常流行的时尚单品,并且穿搭方式也在不断地变革,知道了这些,就开始学习一下关于它的搭配吧。首先在选择上衣方面,一定要选择和运动裤材质相同或者是相近的衣服,这样穿起来会非常舒适。

图片上显示的是相同的运动裤,但是搭配的上衣却不一样。一款是搭配黑色的露脐T恤,另一款搭配衬衫。两种搭配都非常好看,但是给人的感觉确实不一样的,但是有一点相似的是,二者的上衣材质选择的都是一些相近的布料。

运动裤上衣的选择无非就是前面介绍的那两种,不仅可以单穿,而且可以当做内搭来使用。内搭搭配好了,上衣外套同样非常重要。什么样的上衣展现出来的是什么样的风格,想要运动休闲一些的风格,可以选择棒球服或者是一些小皮衣来搭配。

如果喜欢一些比较正式的风格,那就可以搭配西装外套穿,西装外套和运动裤的搭配也会很时尚,并且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穿搭方式,显得整个人都非常有气质,而且不会影响整体的搭配风格,运动裤尽量选择一些黑色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