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欧美街拍达人教你搭配技巧

2017/4/22 8:32:1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
很多人经过了学生时代,对学校的运动裤是“深恶痛绝”,又肥又宽大而且还款式十分的单一的运动裤的确不怎么讨人喜欢。然而,时尚圈却不知不觉间再次掀起了运动裤的潮流。

款式简单,形式单一的运动裤的确在学生群体中不太受欢迎,但是在时尚圈中,却掀起了运动裤的搭配潮流。宽松的运动裤经过简单的搭配之后,同样也能轻松打造出时尚街头范。那么,运动裤应该怎么样搭配才好看呢?一起来看一下欧美时尚街拍达人们是怎么样穿搭的吧!上图的白色宽松的运动裤,搭配上同样是火爆的单品露脐装,再配上外套包包,完美!

露脐装是现在十分流行的夏季的爆款,身材好的宝宝可以秀出来。上半身搭配稍微紧身的露脐装,搭配上下半身比较宽松的运动裤,刚好相互补充,将女性的身材的曲线更加的突显出来。上图的黑色的露脐短袖T恤,搭配上红色条纹的黑色运动裤,再搭配上一双简单的小白鞋,简单又不失时尚。宽松款式的运动裤,只要学会如何去搭配,依旧是一件时尚单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