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欧美街拍达人教你搭配技巧

2017/4/22 8:32:1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
很多人经过了学生时代,对学校的运动裤是“深恶痛绝”,又肥又宽大而且还款式十分的单一的运动裤的确不怎么讨人喜欢。然而,时尚圈却不知不觉间再次掀起了运动裤的潮流。

搭配衣服的诀窍就是一定要是宽松和紧身两者之间互补,要是同样是紧身,则会显得太过了;同样要是全都是宽松的衣物,则会显得臃肿。当然不排除身材好的小妖精们,怎么样穿都可以。身材稍微有点欠缺的宝宝们就需要在穿衣搭配上给自己“扬长避短”。

比较圆润的小妖精可以尝试一下上半身是稍微紧身的上衣,而下半身是宽松的运动裤,再搭配上运动鞋或者小白鞋,背上个时尚的黑色单肩包,学生范十足!如果身材比较好的朋友,可以尝试穿露脐装搭配紧身的牛仔裤,变身“霸道女王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