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配网袜 尝试须谨慎

2017/5/1 20:27:17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配网袜
从今年年初开始,曾被视作艳俗之物的渔网袜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与破洞牛仔裤的组合让它成为了年度时髦单品。不过想要穿出街拍达人们的时髦感,实在不是那么容易。

恰到好处的露肤,才能给人做一种美的享受,如果用力过猛,则很有可能造成反效果。在选择破洞牛仔裤的时候,最好挑选“正经”一点款式,那种一大片的破洞牛仔裤真心很难驾驭。上衣的选择也遵循越简单越好的原则,太过女性化或者太甜美的风格,和渔网袜搭在一起画风都很奇怪。

相比于高跟鞋,纯色的乐福鞋或者运动鞋和渔网袜更搭,因为这两种单品的风格都比较简单硬朗,一柔一刚的组合更加和谐。但也不是说所有高跟鞋都被否定了,今年流行的复古粗跟鞋也可以搭配气场强大的渔网袜,复古与性感相结合的风格也别有一番韵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