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卫衣配什么裤子和鞋子  8种搭配方式教你如何搭配

2015/10/30 23:08:59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卫衣配什么裤子和鞋子
平时出门穿着不一定要打扮得多精致,但是我们可以把自己打扮得与众不同,穿着舒适的服饰出门让自己放松一下有何不可呢?黑色卫衣配什么裤子,一件简单的卫衣配上牛仔...

第一种黑色卫衣与灰色运动裤,此一种搭配时尚运动休闲风格兼具,在秋季的时尚这样穿着,不仅仅舒适,而且漂亮。
第二种黑色卫衣与黑色打底裤袜的搭配,此一种搭配颇具文艺范,是都市白领女性休闲穿着的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
第三种黑色卫衣与白色休闲裤的搭配,此种搭配黑白分明,很亮很给力!
第四种黑色卫衣与肉丝丝袜搭配,秋季的时候气温相对还是比较凉的,这时候如果想搭配休闲而又性感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肉丝的丝袜,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错的。
第五种黑色卫衣与牛仔短裤的搭配,当然也可以搭配上黑色的丝袜,这样更显野性。
总结下,黑色的卫衣搭配相对比较简单,与休闲裤、牛仔裤、丝袜、打底裤等等都可以进行搭配,在颜色方面还是以黑色、白色为主,其他颜色,感兴趣的菇凉可以尝试下,说不定下一个搭配达人就是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