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低腰牛仔紧身裤  性感低腰牛仔裤穿出你的火辣身材

2015/8/8 10:46:39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本人夸张的创意,看他们的街头风格就知道了,虽然不少前卫得还无法让人接受,但不得不承认日本时装一直是潮人的指标。看看这款日本公司设计的比基尼牛仔裤吧

日本人夸张的创意,看他们的街头风格就知道了,虽然不少前卫得还无法让人接受,但不得不承认日本时装一直是潮人的指标。看看这款日本公司设计的比基尼牛仔裤吧,从前一直有将丁字裤凌驾于低腰牛仔裤之上的穿法,怎么从来没人有过把比基尼和牛仔裤结合起来的创意呢?

这款牛仔裤将低腰裤与比基尼合二为一,成为“比基尼牛仔裤”(Bikini Pants)。

你对这款比基尼牛仔裤有什么看法呢?小编觉得对于那些喜欢露丁字裤的MM来说,比基尼牛仔裤似乎chic多了,比基尼上镶细钻及侧边的拉链、蝴蝶结等细节设计都挺到位。对于那些身材hot的辣妹来说,穿着它去party或夜店,真是太火辣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