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衣如何穿出街拍时尚感 掌握这几大穿搭法则就够了

2017/4/25 10:27:15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风衣的出镜率是的,博客上的时尚博主几乎人手一件。想必很多女生也喜欢风衣但是担心穿着效果达不到欧美范,很简单只要掌握一些风衣的穿搭技巧就行了。

风衣几乎在每个季节都能用的到,并且穿上气场很足。特别是看到欧美街拍中那些模特们的穿着效果,很多女生都想要入手一件适合自己的风衣,但是又担心自己不会搭配达不到那样的效果,如果想要穿出欧美风的效果其实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只要掌握一些穿搭法则就行。

穿着双排扣的长款风衣就应该把你的双腿露出来。如果你选择了一件双排扣的风衣,建议里面内搭选择短裙短裤之类的,把你的双腿露出来,长款的风衣防风保暖效果很好,所以不用担心会冷。然后系上腰带,这样身材的曲线就出来了。

风衣搭配黑色小脚裤,穿着一双舒适的休闲鞋,轻轻松松搭配出欧美随意风。从欧美街拍中可以看出他们的搭配很随意,既耐看又时尚,关键在于他们会利用一些基础的款式巧妙的进行搭配。一件简单款的风衣配上修身裤子,选择一双休闲款的鞋子就能够搭配出这样的风格,而这样的单品相信在大家的衣柜里面都有的。

宽松款的风衣搭配阔腿牛仔裤,秀场外的达人们都在穿。阔腿裤流行趋势一直在延续,不仅穿着舒适还能够拉长身材比例,所以上半身就应该选择一款宽松款的风衣,这样风格就一致了,虽然整体的LOOK给人随性感,穿在身上绝对走路带风。

关于选择风衣的款式,如果是个子比较高挑的选择长度到脚踝的款式,将你的身高优势展示出来,如果是个子比较小巧的女生可以选择中长款的。颜色方面可以选择卡其色,米色,黑色这样比较百搭的颜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