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穿白色裤子配什么上衣 3大用色关窍打造你的完美个性

2017/4/17 15:08:33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不恐怖是骗你的。先警告大家,白色并不是所有人适合穿的。矮、胖、腿短、大腿粗的男生,切勿以身试险。白色天性反光,让身材弱点显露无遗......

白色不恐怖是骗你的。先警告大家,白色并不是所有人适合穿的。矮、胖、腿短、大腿粗的男生,切勿以身试险。白色天性反光,让身材弱点显露无遗。但是,如果你的身材不是极端的差,倒是可以在清爽的春天,尝试一下挑战这令人又爱又恨,充满Vintage意味的白色牛仔裤,只要稍稍注意一下颜色搭配,也可以穿出你的个性来。

1. 大地色系想要白色穿的好看,其中一个方法是搭配融洽的颜色。鲜红、黄、绿都太过抢眼,跟本身已经非常反光的白色互相排斥,令你亮得想一支白光管。相反,像是卡其色或灰色较柔和的颜色,既能衬托耀眼的白色,也压抑了白色的刺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