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与t恤的区别是什么 轻轻松松教你分辨清楚

2017/5/31 15:12: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本来只是T恤里面的某一个品牌,后来就慢慢演变成了一种衣服分类。因为其设计偏中性,所以既适合男生穿,也适合女生穿。很多人都不知道它和T恤的区别在哪里。

对于太过单一的东西,人们总是会感到厌倦,只有能够不断变化的东西,才会让人不停地去追求。在服装上也是这样,太保守的衣服,人们不会喜欢,太暴露的衣服,人们也不会喜欢,只有能在保守和暴露之间能够相互转变的衣服,才是人们所喜欢的。

POLO衫就是这样一种衣服,不同的场合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不一样性格的人也能穿出不同的气质。它可以变得非常正式,当然也可以变得非常休闲。上班的时候可以穿着它,运动的时候也可以穿着它。很多人都喜欢穿着它,但是大家都不能正确区分它和T恤之间的不同。

POLO衫和T恤这两种短袖之间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它们的衣领上,很多对它们不太了解的人都能通过这个不同之处简单地将它们区分开。POLO衫的衣领是双层的,有个别款式的衣领是立起来的,其领口一般都有一到两颗扣子。而T恤的衣领是单层的,有圆领和V领两种不同的款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