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的各种围法 让你美翻整个春天

2017/4/9 19:52:13 作者:J-zhangw…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的各种围法
想知道怎么让小小的丝巾成为整体搭配的点睛之笔吗?即便是简单的丝巾也能造型百样。下面,就让小编来教你们怎样系丝巾来让你的回头率upupup吧!

上街时觉得衣服太过单调?不如来一条丝巾吧。在这初春乍暖还寒的时候,把丝巾简单的系在脖子上,既能带给你温暖又能增添一抹亮色,打破单调,让你的造型更加靓丽,尽管系法简单,但是效果却很不错,一举两得。你还在为没有找到与衣服相匹配的腰带而烦恼?丝巾在这时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直接把它当做腰带系在腰间,显得既新颖又别致。

你有没有试过把丝巾当成披肩来穿戴?把丝巾整个展开后披在肩上,看起来就像展翅高飞的鸟儿,显得别有一番韵味呢。把一条色彩艳丽的丝巾简简单单系个蝴蝶结,用来装饰包包,飘逸又风情,这样你还怕跟别人撞包吗?一个再简单不过的小妙招,前后也就一条丝巾的距离而已,就能让你的包包增色不少,出门也能美美哒。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