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LING白色真丝衬衫打造金秋完美职业女装

2014/9/25 17:02: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职场如战场,若想在精英云集的职场中脱颖而出,强效的办事能力和干练的职场形象至关重要。所以作为一名白领,尤其是女白领,必须时刻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目前市场上的女性职业装品牌不计其数,但要对设计和裁剪进行排名,MARYLING品牌绝对名列前茅,而MARYLING品牌今年秋冬的职业装新品更是大放异彩。

    前不久,著名意大利生活时尚杂志Silhouette刊登了MARYLING 秋冬14白色真丝衬衫,让众多买家激动不已。长袖丝质小领白色衬衫手感轻盈,搭配玩味十足的趣致领带,尽显奢华优雅感。完美搭配棕色皮衣短裙后,帅气十足。穿上它,无论在人群中,还是在公司里,绝对会轻易吸睛,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这款大领带衬衣十分百搭,除了搭配裙装,还可以用其外搭MARYLING 秋冬14黑色真夹克外套,外套配上拉链设计作点缀,尽显时尚个性。再衬上两边真皮拼接短裤,突出白色大领带部分,将会成为整个造型的突出亮点。简单的黑、白搭配,感性却不张扬、典雅却不孤傲、含蓄却不夸张、内敛却不失风趣,足以衬出穿衣人非凡的品位。

    纵观MARYLING秋冬系列此次在职业装上的突破,当属其摒弃了传统职业装的沉闷、老气风格,通过大领带、真皮拼接、拉链装饰等充满个性魅力的细节设计,打造充满生命力的职场女性,为工作增添玩味和冲劲。相信这件充满酷感玩味的大领带衬衣,绝对是各位爱美秋冬衣橱的必备美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MARY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