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厚衣服的折叠步骤   四大方法让衣物不占空间五折痕

2015/11/16 20:54:32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衣和大外套等厚重的冬季衣物收纳时,要折好,这样下次再拿出来穿时才不会有折痕,收纳时还要注意节省空间,下面是几种冬季衣物收纳示范,可以让衣物不会散开。

羽绒衣和大外套等厚重的冬季衣物收纳时,要折好,这样下次再拿出来穿时才不会有折痕,收纳时还要注意节省空间,下面是几种冬季衣物收纳示范,可以让衣物不会散开,分类收纳更方便拿取。

方法一:
1、长袖衣服的背面向上并铺平,两袖子分别以斜对角收折,再把衣领处往上和衣服下摆对折。
2、然后把对折后的厚衣服平放进收纳箱,提示:由于厚衣服的衣领较厚,可把上下层的衣服衣领交错叠放,这样可以节省收纳空间。
3、羽绒服的收折方法同此,并注意把羽绒服放在最上层,避免被其他衣物长时间压住无法回复蓬松。
方法二:
1、长袖T恤的背面向上并铺平,两侧连同袖子一起分别向内折1/4部分,再让袖子对齐折线后反折。
2、长袖T恤的下摆连同袖口一起向中线折起,然后把衣领向上向后塞进T恤下摆和衣服收折之间。

3、折好的长袖T恤直立放进收纳箱,这样就不会松开或弄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