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鞋底大不同 教你如何辨好坏

2017/5/31 21:32:19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鞋底马丁靴鞋底简介
马丁靴是一种备受欢迎的时尚单品,它融合多种流行元素。同时马丁靴是非常耐穿的,但是这都归因为马丁靴鞋底的厚实度。所以我会为大家介绍马丁靴鞋底的一些常识。

马丁靴的款式很多样,所以我们选择是非常广泛的。同时它也是一双经典鞋子,几乎可以说是人手一双。所以我们要擦亮双眼,买到一双既适合又时尚的马丁靴。马丁靴以耐穿闻名,而鞋底决定的就是马丁靴的寿命长短。所以我们在购买马丁靴时,一定要先观察它的鞋底,才决定是否购买。但是因为近些年来仿制品在市面上大量的流通,我们不能凭肉眼看出。

一般来说,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看见的一些马丁靴鞋底都是属于胶底系列,但是如何选择好的胶底就是大有讲究的,甚至可以说是一门学问。以我们常购买的一款英国马丁靴为例,它的鞋底就是纯天然橡胶制成的。穿上去的感觉十分舒服,不会感到磨脚。而差的胶底不仅味道难闻,而且舒适度也不好。所以希望为大家介绍一些可以辨别它的鞋底好坏的小技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