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学生可以穿吗 怎么穿比较好看

2017/5/31 15:57:11 作者:M21-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学生松糕鞋的穿法
一直以来,松糕鞋都饱受吐槽。许多人认为松糕鞋毫无美感可言,也表示不理解女生对松糕鞋的热爱。不过,松糕鞋最早是法国皇室发明的。在那个年代,松糕鞋可是皇家特供呢。

松糕鞋在全球范围内风靡不无道理。许多女生对自己的身高不满意,可是穿高跟鞋的话走路会很辛苦,极其不方便。而穿松糕鞋就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

而对学生群体来说,不是很适合穿高跟鞋,松糕鞋则是挺不错的选择。松糕鞋厚重的鞋底能够让你看起来高一点。同时,去掉鞋底的厚度后,松糕鞋跟一般休闲鞋并没有什么不同,这保证了穿着的舒适性。

不过,许多人都吐槽松糕鞋的设计美感。这导致许多女生认为穿松糕鞋会给人一种很low的感觉。

其实,没有丑的衣服,只有不会搭配的人。松糕鞋看起来也挺漂亮的,重要的是你要会搭配,要懂得凸显松糕鞋的视觉优点。

松糕鞋现今出现了许多款式变化。以前的松糕鞋,都是统一的皮革面,而且表面并没有什么装饰。不过现在松糕鞋的制作原料已经越来与多变了,出现了布质、网状等松糕鞋。而且,也会在鞋面增加一些反光片、柳丁等装饰物。不过,不管哪一种松糕鞋,搭配技巧都是相同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