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配阔腿裤 美丽时尚的几种穿法

2018/1/30 8:19: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除了大衣,皮草也是保暖的不错选择。昂贵的价钱,时髦的款式,让皮草,尤其是短款皮草的穿搭变得困难。此文将给出一些实用的短款皮草与阔腿裤的搭配方法。

真正的皮草价格颇贵,一看皮草,都能脑补出贵妇的画面。长款皮草相较短款皮草,还算相对好搭的。但短款皮草就难了,稍不小心就会毁了皮草上档次的风格,穿出大妈感觉,甚至显得比较奇特,特别是在和阔腿裤搭配的时候,尤其要注意,因为阔腿裤本身也不好搭配。所以,小编将就短款皮草与阔腿裤的搭配,提出一些有关的拙见。

短款皮草,给人的感觉都是比较蓬松的,也就是穿上了短款皮草,上身就显得比较肥大了。所以,短款皮草搭配牛仔阔腿裤就比较百搭,但是阔腿裤的幅度不要太大,和上图图左差不多即可,裤腿部分有点微喇叭即可,再配上一双细跟高跟鞋,就更好了。或者是像图右一样的,配上一条黑色西装裤面料的直筒微阔腿裤。这两种都是九分款。

然后再介绍一种八分的阔腿裤搭配皮草图片。如上图图左所示,还是牛仔裤,我们可以明显看到这张图的效果有一点臃肿,不过如果是正面应该要好许多。因为本身白色的皮草会显得更加膨胀,加大上身肥大比例,然后下身又是直筒牛仔裤。所以,看起来还是不是违和感的。

然后是图右的这种皮草马甲,不过此图明显可以看出来是设计元素中加了一点皮草,算不上全皮草外套。这种衣服,尽量选择设计本身配套好的裤子,像图上的这款,整体感觉就比较好,下身和上衣颜色一致的西装阔腿裤,就比较显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