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搭配鞋子 时尚的款式有哪些

2018/2/10 10:07: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以长,厚为基本特点,特别适合冬天穿,原来是因为韩版风而开始流行,后来在年轻人中间比较流行,搭配简单且时尚。今天就主要讲一下堆堆袜怎么搭配鞋子。

堆堆袜样式时尚,布料厚实,也好搭配,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保暖性还比较好。由于堆堆袜在生活中比较常见,小编还是非常清楚它应该如何搭配鞋子的。此文列出了五款常见且比较时尚的款式,仅供大家参考。

首先,是堆堆袜搭配小白鞋。这种搭配体现了堆堆袜好搭配的特点,不仅是在冬天,在微冷的春秋季节,也是特别适合的。就如上图所示,搭配上小白鞋后,既可以穿裙子,也可以穿短裤。

然后是帆布鞋,如图左所示,搭配一条长裙即可,也是颇具学生气质的。只是在颜色上要选得稍微合适些,如上图所示的颜色就比较不错。再是上图图右的搭配小单皮鞋,黄色与黑色的搭配也是挺合适的,在冬天是当之无愧的时尚穿搭。

以上的搭配在寒冬还是比较单薄的,下面提供两个既时尚又保暖的搭配,这也符合堆堆袜的气质。这两款搭配选择的都是靴子。首先是长靴,这里所列的是马丁靴,方便把堆堆袜露出来,如上图图左所示,米红色堆堆袜搭配深卡其色,既配上牛仔裤,就是时尚的典范。

然后是短靴。短靴的好处就是初春,深秋,寒冬都可以穿,而且更好搭配,小裙子,短裤,牛仔裤,甚至是丝袜都可以。如上图图右所示,红色堆堆袜与棕色小皮鞋(也叫做短靴)相搭配,也是大多数喜欢的搭配。以上五款堆堆袜与鞋子的搭配都比较适合学生党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