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 教你搭出时尚感

2018/2/10 8:13: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包包在众多女性朋友眼里,不仅魅力十足,而且比较有档次,是外出的好装备。当然,有档次的包包需要有品位的搭配,如何搭配好看,哪些颜色比较适合呢?

红色包包的好处就不多说了,相信能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都对红色包包有种特殊的情感,也希望将其搭配出时尚感,力求更加好看。红色有许多分类,每一种细分的颜色搭配同一种颜色又有不同的感觉。这篇小文将会从以下三种红色:大红色、暗红色、酒红色来分别介绍搭配技巧,也就是分别有哪些颜色比较适合与之搭配。

首先是大红色,如上图所示,小编个人比较喜欢用浅色系衣服与之进行搭配,而白色、米色又更加出彩,红白相间的颜色难免让人想起梅花白雪的美景,真是醉人的场景。

然后是暗红色,不同于酒红色,比大红色稍暗一些,更加低调一些,但也更加奢华一些,也要成熟一些。个人认为搭配酒红色的衣服比较好看,塑造出了一种贵妇感,如上图图左所示,而右图也好看,红褐色,两者的感觉比较相似。

然后是红色包包里的酒红色包包,如上图所示,酒红色与卡其色一样,近几年来都是比较流行的颜色,特别是在包包这种单品配饰上,运用得更多,也更受群众的欢迎。也是因为这种颜色比较好搭配。

图左选择的藏青色,其实黑色也可以,酒红色可以把红黑景点搭配的美感充分呈现出来。而图右则是选择了白色,看起来也是浑然天成,特别合适呢。这也说明了酒红色包包特别好搭配,不过,小编还是更喜欢图上这两种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