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 这样组合更好看

2018/2/1 7:55: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包是一个女生重要的配饰之一,它不仅有装饰功能,可以提升个人气质,还很实用。那么你知道女士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好看吗?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色彩的搭配。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相信每个女生的衣橱中都不止有一个包包,而在众多的包包中,红色包包的受欢迎程度无疑是数一数二的地位。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才时尚呢?这可不是随意乱来的,而是很有讲究的。白色的衬衣加浅烟灰色长裤是上班族常见的搭配,两色非常好看,再搭配一个红色的包包具有点睛之效,但是要注意的是搭配红色的小手提包,而且浅粉红色为好。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性格开朗大方的时尚女郎比较适合带红色的包包,会使得整个人更加靓丽,热情。红白相间点点式露脐露肩上衣搭配墨蓝色的长裙,整体颜色属于比较鲜艳的,手拿一个中等大小的而且可以斜背的红色手提包,非常符合整体的风格。红色和墨蓝色两者碰撞给人很是强势的感觉,超级吸引眼球,头上戴着一顶红色的小圆帽也能够和包包形成呼应。

来源:站酷作者:flil

容量较大的红色包包,其实用功能很强大,非常适合外出需要装东西的女士使用。这种颜色的包包是全身一个亮眼的颜色,能够达到给整个人提亮的效果。红色和灰色、黑色相互搭配一直都是比较经典的方式,相对比较暗色调的服装使人感觉沉稳,而红色的包包又不会使人显得呆板。

其实红色的包包算是比较百搭的,搭配亮色和浅色都很好看。但是红色的包包一定要切忌和同色调的红色衣服,撞色是很不好看的。而且也不能和绿色的衣服搭配,因为红配绿很奇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