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包保养有哪些有效方法 学会这几招帮你搞定棘手护理问题

2018/2/2 8:09: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包是女人的好伙伴,它不仅可以装点生活,更加凸显我们的优雅时尚气质,还能够点缀我们的心情。但是包包的护理工作是十分复杂的,需要我们引起极大的注意。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在现代这个社会里,包包不仅成了女性日常出行的必备用品,还能够作为配饰点亮我们的整身look,一些颇具质感的大牌包包还能彰显我们的身份。可以说包包对于女性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东西。

但是我们时常有这样的烦恼,有些包包的寿命实在太短,放置时间过长的话就会发霉。想要让包包更加经久耐用,提高它的耐磨损度,就要做好相关的保养护理。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有关于包包护理的一些方法,希望这些方法能够对大家有帮助。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第一个问题就是上面说的发霉现象。长时间不用或者放置的位置不当的话就会造成包包发霉。所以一旦确定在一段时间内,不会再使用某些包包的话,我们就要将它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在包包内部放置干燥剂,保持包包内部的干燥环境,再在包装内部添加一些软卫生纸,以支撑包包形状,使其不易变形。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周围放一些拷贝纸。然后将整个包包用塑料袋封起来,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塑料袋要有一定的厚度,否则就起不到防尘防发霉的作用。如果放置的时间过长,我们隔一段时间就要将包包拿出来,通一下风透一下气。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其实在包包购买之时,除了它的外观造型之外,我们还要注意一下它的性能如何。要从耐磨耐损度、坚固度、手感度、材料做工等方面来看,头层牛皮的材质十分坚固,而羊皮材质则注重于手感,稀有动物的皮,比如说蛇皮、鳄鱼皮等更要注重保养,而且一旦选择了它,我们就要经常使用。不仅因为它价值不菲,而且这些皮质的包包还会越用越漂亮。

来源:站酷作者:rzr

包包的保养周期至少是一年一次,我们要到正规的专业皮具护理店保养。在寻求保养的同时,你要做好清洁工作,这样不仅能够延长包包的使用寿命,更加能够使它焕发重新焕发生机。

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一定要避免碰水,也不能在强烈的阳光下暴晒。如果包包上面被溅上油渍或水渍的话,应该用柔软的布擦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Nataliass

所以如果我们在雨天使用包包的话,就要注意防水。日常清洗的话我们要使用皮革清洁剂来擦拭,切忌使用鞋油,因为某些特殊的皮质如鳄鱼皮、鸵鸟皮、蛇皮还要避免接触油状物。当然,普通的皮质如牛皮羊皮是可以接触油的,甚至可以用油来做保养,使它变得更加有光泽度。

来源:站酷作者:Nadiia Korol

如果包包的结构有五金的金属配件的话,会放在阴冷潮湿环境或盐分过高的环境,否则的话会造成金属的氧化。

如果包包发霉的情况太过于严重,我们就应该选择到专门的皮具护理机构去进行杀菌消毒,去霉去脏,添色补色等工作。如果自己对于包包的更加复杂的护理工作窍不通,忙碌的自己动手,就可能会造成包包皮质的大面积磨损,后果很严重,得不偿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