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背带裤配什么上衣才好看 选择这些衣服让你美如仙

2018/2/9 12:01: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一般比较宽松舒适,穿上会显得人休闲时尚,以蓝色或和黑色为佳。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它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接下来,大家就来看看搭配这些衣服的效果吧。

相比于黑色背带裤的色泽深沉,蓝色背带裤看起来更加青春有活力。很多人都认为蓝色背带裤比较百搭,其实并不是这样。蓝色背带裤不适合搭配太正式的上衣,我们选择以休闲为主的上衣较好。

蓝色背带裤+短T恤

上衣搭配T恤,以白色或者黑色为佳。白色T恤显得人清纯可爱,黑色T恤显得人干净利落。蓝色背带裤搭配T恤,不仅能让腿部看起来修长,而且整个人看起来娇小可爱。对于喜欢淑女装扮的女性来说,这种搭配再合适不过了。

蓝色背带裤+雪纺衫

雪纺衫一般布料柔滑,穿起来清爽无比。尤其在夏秋之交,太阳还比较强烈。如果穿短T恤虽然比较凉快,但是会晒胳膊,穿的厚一点又特别热。所以这时候穿雪纺衣是很不错的,而雪纺衫搭配蓝色背带裤,整个人看起来比较休闲,既有小女人的精致感又特别时尚。

蓝色背带裤+条纹衫

条纹衫可以说是从来不会过时的,所以它搭配蓝色背带裤也是很有个性的。条纹衫选择比较修身为好,黑白条纹颜色分明,穿起来让人感觉很有层次。而且,条纹衫比较能够突出身材。如果上衣穿的宽松,背带裤又比较宽松,那么整个人看起来会比较臃肿。所以,我们上衣要选择短小一点的,紧身一点的。

以上就是蓝色背带裤搭配上衣的三种效果了,哪一种更适合你呢?其实,这三种搭配虽然比较流行,但是也没有一定的美丑标准,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突出自己的身材优势才是明智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