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包包保养 这两种行为不要做

2018/2/5 8:13: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使用包包要注意几个问题,不要超负荷装载,也不要用力猛搓。如果要保养,放的地方要对,清洁的方式也不要选错。如果不懂,请你先看明白说明书,然后再去做。

任何东西都有一定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如果人们一意孤行,只会损坏物件的寿命。女士上街,就会经常使用到包包。那么,包包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首先,不要超负荷装载。有人说 ,包包就是用来装东西的,装多装少都一样。这观点是错误的,就好比一个人,肚量就那么大,要是一口气吃完十餐的食物,那么后果不堪设想。使用包包也是这原理。装的东西过多,内部空间受到严重挤压,就会使原料受到创伤,从而破裂。

其次,不要用力猛搓。有些人觉得包包脏了,就应该像衣服一样清洗,然后放到太阳底下去暴晒。这种方式看起来很合理,实则却很无知。女士使用的包包几乎都是用皮料造成的。这种皮料是有一定的伸缩性,像猛搓暴晒这种形式,会损伤原料的活性。原料受损,那么包包就会失去光泽,从而走上被遗弃的道路。

包包应该怎么保养呢?首先,放的地方一定要对。在潮湿闷热的地方,都会对包包产生伤害。只有放到通风阴凉的地方,包包才会完整保存。你也不要放到靠近厨房的地方,以免沾了油烟。

其次,注意清洁的方式。不管是放在一旁不用,还是经常拎着,包包都会沾到一些灰尘,或是染到纤维物体。这时候,你应该用布轻抹掉,而不是用清水浸泡。由于原料的特殊性,使用前,你要仔细看看保守手册,尤其是那些名贵包包,不要轻易下水。做到此两点,那么包包就会光鲜靓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