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搭配打底裤图片 今年的主要流行穿搭

2018/2/9 10:13: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以前冬天的时候很多女生都是穿露脚踝的裤子,袜子也都是短袜子,可是今年冬天的时候就看见很多女性就是堆堆袜与打底裤的搭配,这种穿搭不仅保暖,而且还显腿长。

这每年的审美都是不一样的,今年流行这样的穿着,明天就肯定流行那样的穿着。这些也都是很多明星效应造成的,还有就是很多国家的文化与时尚的融合才形成的,就例如今年非常流行的堆堆袜和打底裤的搭配,记得前年还一直流行露脚踝的小袜子,很多女性大冬天的就穿个九分裤,穿个不露袜子的鞋子,所以很多女生冬天的时候就很容易冻伤。

可是今年就莫名其妙的流行起来了长袜子,不过是把长袜子在小裤角上堆得一层一层的袜子,现在也叫做堆堆袜。今年不仅看见女生这样穿,就连很多男生也这样穿,不过男生穿的是牛仔裤和堆堆袜,但是女生穿的是堆堆袜搭配打底裤。

其实这种穿法在日本已经流行了好久了,因为穿这种堆堆袜冬天的时候既可以保护我们的脚踝不受冻,还能显的女生娇小可人。最关键的是堆堆袜与打底裤搭配还能显腿长了,因为我们穿打底裤的时候,经常穿的是黑色的,大家也知道黑色是非常显腿细的,如果再搭配一个堆堆袜的话,我们就可以让腿看起来更长一点,而且看起来不会太单调。

不过我们在选择堆堆袜颜色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因为有时候有的颜色的堆堆袜搭配你的打底裤非常时尚,可是有的就会感觉怪怪的,所以我们再买堆堆袜的时候尽量买单色调的颜色,就例如:黑色、米白色或者灰色这样的颜色,大家也都知道这些颜色百搭,不管你穿什么颜色的打底裤都可以穿这些袜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