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搭配裤子图 教你如何穿出时尚感

2018/2/1 8:39: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是很多人都会喜欢的一件单品,因为它是比较暖和的,很适合冬天这个寒冷的季节,其中短款的皮草受到了各路妹子们的喜欢,而且它的搭配裤子是很好看的。

短款皮草从它的外表上来看便是很暖和的,这也是它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的原因了,确实在寒风瑟瑟的冬天里面,能够穿上一件暖和的短款皮草是一种享受,而且短款皮草不管是搭配什么样的下装都是很有时尚感的,你们认为呢?

短款的皮草很有时尚感的,如果你认为自己没有时尚的气息可以尝试这个装扮,特别是用短款皮草搭配上裤子,即舒适有很有范的,可以在约会的时候这样穿,或者是在重要的场合穿,又或者是在平时的时候穿都是十分的合适。

其实短款的皮草可以搭配很多的单品,但是裤子搭配短款的皮草才是很好看的,像上图这两款搭配一样,左边的是短款皮草搭配上简单的牛仔裤,这样的搭配是很日常的,舒适与舒适并存的,右边的是黑色的皮草搭配上黑色的裤子,是很帅气的。

短款皮草搭配裤子的方式还有很多,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上图1的这两款,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这是驼色的短款皮草搭配上黑色的紧身裤,还有一个黑色的帽子作为点缀,这样整体的造型是很有时尚感的,而且也是很方便的。

右边的这一款是很有贵妇的气息的,一件短款的皮草搭配上阔腿裤,不同的是这一件皮草是有点像豹子的皮毛一样,这样整体的搭配是那种在时尚的同时还很有气质的,上图的两款都是很好看的搭配方式,那么你们比较喜欢那一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