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搭配什么裤子  打造非凡气质

2018/2/3 8:19:13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是由动物的皮毛制成的,很有保暖性而且很昂贵。穿起来很显得奢华富贵,而且其保暖的作用,是很多人在冬天会选择穿的服饰,短款皮草因其短小精致的特点更加受大众欢迎。

时尚是很多女生一生的追求,她们买流行的衣服,化流行的妆容,做流行的头发,致力于让自己紧跟着时尚,不掉队。但是不是买的所有的衣服都能找到很合适的搭配,比如短款皮草应该怎么搭,这个问题我相信困扰着很多人。

皮草,看起来有富贵气质的衣服,穿着很暖和,摸着也很舒服,是冬天的不二选择。和羽绒服一样,皮草也有长款和短款,长款的皮草只需要下身穿一个黑色的打底裤,脚上穿个自己喜欢的高跟鞋就可以了,但是短款的皮草下身反而不好搭配了。

首先,可以从比较流行的物品入手。这些年一直很火热的阔腿裤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上身是短款皮草,下身穿着毛呢料子的阔腿裤,整个人看着很暖和。另外也可以就简简单单的搭配一个紧身的黑色裤子,上厚下薄,显得下半身很瘦。

搭配裤子时,不单单要考虑到皮草的长短,也要考虑皮草的颜色和款式。如果是颜色比较鲜艳的皮草,下面尽量搭配暗色系的裤子,这样色彩不会很多,避免搭配错误。如果皮草的颜色很暗,就可以穿颜色鲜艳的铅笔裤,提亮整体颜色。

撘完了裤子,就要好好的搭一下鞋子了。如果腿很直很细,不妨试试过膝的靴子,显得腿很长很好看,也很配短款皮草,气质一下就出来了。如果腿型不是那么理想就可以选择跟不是很高的高跟鞋,将自己的身高优势体现出来,也更称上衣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