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色针织开衫怎么搭配 潮流搭配你值得拥有

2015/11/2 19:12:57 作者:M-gao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秋冬女装休闲搭配中,在所有颜色针织衫搭配里,绿色针织衫搭配最能突出秋冬女装休闲混搭之森林精灵的自在活力。绿色针织衫不是刻意的追赶流行,也不会落……

在秋冬女装休闲搭配中,在所有颜色针织衫搭配里,绿色针织衫搭配最能突出秋冬女装休闲混搭之森林精灵的自在活力。绿色针织衫不是刻意的追赶流行,也不会落伍到退出流行舞台,长长短短的绿色针织衫搭配带来别样的休闲风格,好象树林中的自在,在这个秋冬季为你带来新鲜感。

绿色开襟针织衫搭配:
在秋冬女装休闲搭配中,单是绿色针织衫就有点老气了,结合皮质拼接和内搭黑白条纹,充满带着企图的青春活力感,如若将皮短靴换做明快质朴的帆布鞋,则更具森林精灵的青春气息,而且又给人很休闲的感觉。

绿色开襟针织衫搭配:
绿色针织开衫搭配图片,绿色真正开衫里面搭配白色连衣裙,下身搭配驼色高跟鞋,显着人特别干净清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