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甜美冬装大全  圣诞出街惹桃花

2016/5/30 15:11:18 作者:U1-ze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绒蕾丝蝴蝶结圆领呢子大衣,一抹柔和的粉色,精致而甜美,宛如花般的美丽。永不凋零,与柔软毛绒相互映衬,甜美无限。白色蕾丝缠绕其中,尽显大衣的优雅与可爱!

毛绒蕾丝蝴蝶结圆领呢子大衣,一抹柔和的粉色,精致而甜美,宛如花般的美丽。永不凋零,与柔软毛绒相互映衬,甜美无限。白色蕾丝缠绕其中,尽显大衣的优雅与可爱。搭配黑色打底裤,尽显小女人味。

红色蕾丝拼接大衣,这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之一,腰部收紧设计,下身采用白色透视蕾丝拼接,非常甜美可爱,尽显浪漫的淑女气息。内搭修身打底衫,下穿黑色打底衫,短靴,非常迷人。
大红色皮草拼接短袖大衣,经典的一字领和双排扣设计,复古甜美,尽显可爱的气质。裙摆式的设计,唯美浪漫。配上细腰带,凸显苗条的身材。内搭白色高领毛衣,下穿黑色打底裤,非常有气质。

毛领收腰紫色大衣,甜美复古的款式设计,面料手感舒适亲肤,复古朴质金属扣,精致皮带勾邮曲线,优雅圆领搭配质感毛领,下摆采用裙摆设计,宛如中古少女所着蓬蓬裙一般俏皮可人。下身搭配白色裤袜,黑色短靴,很有日系复古甜美风。

123下一页